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國台辦批游錫堃:

不擇手段進行謀“獨”挑舋

2022年07月20日09: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19日電 (記者柴逸扉)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9日應詢指出,游錫堃頑固堅持“台獨”立場,不擇手段進行謀“獨”挑舋,企圖拉攏一些國家的反華勢力搞“倚外謀獨”。但無論怎麼折騰,都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改變不了“台獨”是絕路的最終命運,改變不了終遭依法清算的下場。

  有記者問,“台獨”頑固分子游錫堃竄訪捷克,捷參議院還挂出了“偽旗”。據報道,游還將竄訪其他歐洲國家。對此有何評論?朱鳳蓮答問時作上述回應。

  她表示,我們敦促有關國家認清“台獨”分裂的嚴重危害性,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在台灣問題上作出的承諾,停止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