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500張床位 門急診全面開放

四川省骨科醫院天府院區昨試運行

2022年07月20日08:32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骨科醫院天府院區昨試運行

四川省骨科醫院天府院區

  記者從四川省骨科醫院獲悉,7月19日,四川省骨科醫院天府院區開始試運行,醫院門急診全面開放,200余名職工全員到崗,一大早,醫院就迎來了第一批病人。

  家住成都市雙流區的古女士因受傷引起腳踝腫痛,她趕到四川省骨科醫院天府院區急診科就診,經急診科袁主任診斷為踝關節骨折伴距上關節半脫位,給予鋼托外固定保護。針對古女士的情況,醫院對其開放快速通道,新冠篩查后順利收入創傷骨科進行住院手術,古女士也成為了天府院區的“1號病人”。她不住稱贊:“四川省骨科醫院天府院區入院便捷,技術力量雄厚,非常讓人放心!以后不用到一號難求的武侯院區去打擁堂了!”

  四川省骨科醫院天府院區位於成都市新津區普興鎮龍蟠路509號,佔地約91畝,總建筑面積約88896平方米,為四川省醫療衛生十大民生工程,國家中醫藥傳承創新重點建設項目。

  四川省骨科醫院天府院區編制床位500張,主體建筑分為綜合樓、中醫運動醫學中心、中醫運動醫學培訓樓、制劑大樓及提取室等。天府院區將堅持醫院“精專科、強綜合”的辦院模式,全面構建多學科協作模式,初期開放急診科、重症醫學科、內科、康復科、關節病科、脊柱科、創傷骨科、骨病科、外科等臨床科室,醫學檢驗科、醫學影像科等醫技科室,能夠為病人提供以骨科為主的全方位醫療服務。(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楊甦 文/圖)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