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省人社廳發布任職通知﹔樂山、遂寧、甘孜州發布人事動態

2022年07月15日12:3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15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省人社廳發布任職通知,四川省委同意:潘瑤芳同志任省紀委監委駐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紀檢監察組組長、廳黨組成員,試用期一年。

此外,樂山、遂寧、甘孜州發布人事動態。如下:

>>樂山

樂山市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日前,樂山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決定任命:

牟忠樞為樂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王彥為樂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賈東為樂山市經濟合作和外事局局長。

免去:

謝雙澤的樂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民族宗教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馬代富的樂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余英的樂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何應清的樂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城鄉建設環境保護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張譽文的樂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城鄉建設環境保護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免去:

肖偉勛、楊冰的樂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任命:

王海為樂山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同時,樂山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決定:接受毛寧辭去樂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請求,報樂山市人民代表大會備案。

>>遂寧

田小宇任蓬溪縣委常委

不久前,遂寧市蓬溪縣召開縣級領導干部見面會,傳達遂寧市委決定:田小宇任中共蓬溪縣委委員、常委。

>>甘孜州

甘孜州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7月14日,中共甘孜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劉駿、張志皓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劉  駿,男,漢族,中共黨員,1987年3月生,博士研究生,現任團州委副書記,康定市委常委、副市長(挂職)。擬任州管事業單位正職。

張志皓,男,藏族,中共黨員,1975年9月生,大學,現任州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公共服務科科長。擬任副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21日)通過信函、電話舉報等方式向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36-12380,0836-2833209。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