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關於警惕宋濤冒充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
人民網四川分公司工作人員
開展非法活動的公開聲明

2022年07月15日08:4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期,我單位接到多家單位的反映,一名自稱宋濤的男子以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主任、人民網四川分公司主任等身份長期在四川開展採訪調研活動,企圖以此行騙牟利。為此,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人民網四川頻道)嚴正聲明如下:

一、人民日報社、人民網並無名為宋濤的員工,也沒有派遣名為宋濤的人員在四川開展採訪調研活動。

二、正告所有冒充人民日報社及人民網工作人員在四川開展活動的單位或個人,立即停止一切違法犯罪活動,我單位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三、提醒社會各界及企事業單位謹防被騙。一旦發現冒充我單位的假媒體、假記者,請及時向公安機關報案,同時也請及時與我們聯系。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舉報電話:028-86616592,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舉報電話:028-86678190。

特此聲明。

人民日報社四川分社

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2022年7月14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