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保交房 綠地西南上半年交付超百萬平方米

2022年07月05日14:2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綠地·自貢新裡城“交房即交証”。綠地西南事業部供圖
綠地·自貢新裡城“交房即交証”。綠地西南事業部供圖

上半年,綠地西南成功交付13個項目19個組團,遍及成都、重慶、貴陽、達州、南充、德陽、自貢、宜賓等城市,實現交付8850套,交付面積110.62萬平方米。從一紙藍圖到實景盛放,從嚴謹交付到臻情歸家,綠地西南用實際行動貫徹中央穩經濟部署以及住建部“保交房、保民生、保穩定”的要求,向萬千家庭兌現美好承諾。

綠地·遂寧1958  共計1694戶

5月17日-30日,綠地·遂寧1958文創產業項目1600余戶業主迎來歸家幸福時刻。本次項目交付比合同約定時間提前了13天。

一榫一卯,一磚一瓦﹔精筑細節,匠心筑家。從喜慶的大門裝飾到整齊排列的交付樓棟,一眼望去已然從理想藍圖蛻變為美宅人居。火紅的裝飾、暖心的標語、錦簇的花束、美味可口的茶歇,綠地·遂寧1958項目以最完美的姿態迎接每一位業主回家。

綠地西南嚴格落實集團“1+2+4”交付標准服務和當地防疫要求,從簽到、接待到各類手續辦理,再到收房驗房、鑰匙交接,各個環節銜接順暢、高效便捷,為業主們提供一場有溫度、有速度的交房盛典及一站式VIP收房體驗。

綠地始終以匠心品質為業主筑家,兌現“讓生活更美好”的實力承諾。海派風建筑風格,點式獨棟布局,打造遂寧首席海派文化大盤,成為遂寧城市最具文化傳承和時代風情的首席生活典范。從明朗整潔的園區步道到充滿現代氣息的建筑外觀,繁華與自然,一步之遙,綠蔭下,花樹中,最美不過回家路。

為了讓業主生活更便利,項目打造了專屬的6G美好社區。集休閑、娛樂、益智、健身、會客等一體的“G-life”社區配套空間,打造了開放式的社交活動場所,顏值和功能俱佳,讓“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歸心生活在綠地真正得以實現。

綠地·自貢新裡城 共計1433戶

再美麗的風景,也比不過回家的路。作為自貢市首個“交付即交証”試點項目,綠地·自貢新裡城再次交上完美答卷。3月20日、5月30日,項目一、二批次迎來品質交付,1433戶業主喜迎歸家。

一把小小的鑰匙,承載著一個家的承諾。綠地·自貢新裡城始終以高標准、高要求建設,對產品不斷進行優化、提升,在交付前已多次對新房進行全面檢查、嚴格驗收,客服、工程、物業條線嚴陣以待,以“一對一”管家式服務細致陪同驗房。對於綠地而言,“住得放心”是對業主美好生活的最佳承諾。

綠地·自貢新裡城作為綠地“新裡系”作品的項目,從建造到完工,始終恪守綠地TOP級的精工標准,從新中式建筑到東方園林景觀,從貼心服務到居住舒適度,處處都體現著綠地的匠心精筑。

從一紙藍圖到實景交付,背后不僅是綠地人對產品品質孜孜不倦的追求,更凝聚著綠地人數百個日夜的精工雕琢,對產品的精益求精,隻為給業主呈現看得見的精工品質和更舒適的居住體驗。

綠地宜賓·上海多倫公館  共計732戶

實力兌現夢想人居,建筑光影描畫城市風骨。6月25日-28日,綠地宜賓·上海多倫公館作為宜賓市南部新區首個“交房即交証”項目,732戶業主在美好的仲夏時節,喜迎歸家幸福時刻,現場業主滿意度達98%。

交付園區內,迎賓樹陣投下的交錯光影,水景及點景樹的氛圍烘托,夢想家的圖景徐徐展開。空間每一寸細節皆是匠心,每一場交付都是綠地全力以赴,不斷兌現業主夢想生活的交心之旅。

交付團隊提早數日為交付仔細籌備,對項目品質層層把控,分戶查驗、承接驗收、現場培訓嚴格落實綠地集團“1+2+4”交付標准體系,為業主們提供一場銜接流暢、體驗溫馨的交房盛典及一站式VIP收房服務。

多倫公館作為“海派系”翹楚,總建筑面積12萬平方米,呈合圍式布局,採用現代風格,以簡潔的造型和線條營造挺拔的社區形象。景觀上,精致的構筑物與鋪裝、引入場景設計,以“稻草人誤入水田之秘境”為主題打造專屬IP主題游樂園﹔以干淨舒適的植物組團為主,藍花楹、櫻花、香樟、垂絲海棠等名貴植物,呈現四季有景可觀的園區景觀。

成都綠地·新裡城 共計447戶

交付是兌現承諾的時刻,成都綠地·新裡城二期、四期分別於今年1月10日、6月1日交付呈現,為447戶業主送上“家”音。

為了給業主營造滿滿的“歸家儀式感”,喜慶的中國結裝飾,沿路鋪就的花朵引路,溫馨歡快的音樂烘托,別致的園區景觀一一呈現。這是一次歸家的旅行,也是一次承諾的兌現,更是幸福的開始。交付,開啟了 “最美回家路”的同時也拉開了業主們幸福生活的序幕。

從客戶簽到、身份核驗、手續辦理,到鑰匙領取、房屋驗收、領取到訪伴手禮……一站式服務將“溫暖與美好”貫穿全程。

秉承新裡系“藝術的生活,生活的藝術”TOP級標准,成都綠地·新裡城以傳統美學文化,以貼近自然的人居品質,恰如其分地表達優雅,獨有的大氣庄重,擔綱改善型人居大盤的標杆。

貴陽綠地·國際花都 共計789戶

幸會家期,美好啟程。6月29日,貴陽綠地·國際花都迎來盛大交付,為F區789戶業主帶來了幸福的歸家時刻。

跨入大門,移步緩行,沿途所見皆美好。火紅喜慶的裝飾,暖心歡迎的標語,還有整齊排列的交付樓棟,美好人居映入眼帘,以完美姿態迎接業主歸家。

交付即交心,交付的不僅僅是房子,更是貼心的服務。在交付現場,項目團隊通力協作,全員上下心懷熱忱,從簽到、接待到各類手續辦理,再到收房驗房、鑰匙交接等等,各個環節銜接順暢、高效便捷,以最飽滿的精神面貌和專業的服務能力,致力於服務好每一位家人。

以匠心筑家,兌現“讓生活更美好”的實力承諾,以現代風格打造輕奢體驗,突出居住文化、現代文化以及建筑文化,注重小區生態建設,構筑充滿休閑氣息的生態休閑空間,力求塑造一個具有優雅環境、文化內涵、經濟效益、鮮明個性的宜居、宜養的品位小區。配套約4萬平方米園林,以“雙花園·三重景·四季院”理念打造,一年四季皆有景,業主下樓即享生態謐境,園林內設有約1.2公裡跑步道,為業主們開啟健康生活模式。

從打造標杆品質的高度,到營構大城生活的厚度,再到匠筑歸心生活的幸福濃度,每一個項目、每一套房子的認真交付,都凝聚著綠地西南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以及對專業全面的服務理念的執著。未來,綠地西南仍將步履不停,以匠心筑家,誠對期許,不負業主和市場的每一份期待與信任,匠造城市人居標杆和美好生活范本。(房金)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