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今年四川省向7.15萬名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2022年07月05日07:1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年我省向7.15萬名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7月4日,記者從省委組織部獲悉,截至2021年底四川省已有超過511萬名黨員,其中包括部分老黨員。按照中央組織部相關部署要求,“七一”前夕,四川省啟動今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工作。今年四川省在“七一”前后,集中為7.15萬名老黨員頒發紀念章。

  2021年3月,經黨中央批准,中央組織部印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管理辦法》,對紀念章的頒發程序、頒發方式、制作、管理等作出規定,並在當年發放首批“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通徑50毫米,材質為銅和鋅合金,主色調為紅色和金色。頒發對象為黨齡達到50周年、一貫表現良好的黨員。

  目前,四川省部分省級黨員領導同志已帶頭向老黨員頒發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示范引領各級黨組織按照有關規定以不同方式做好頒發工作。部分老黨員表示,獲頒紀念章既是老黨員們的無上榮光,更是對全體黨員的鼓舞鞭策,今后將結合實際情況,繼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聚智出力。(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樊邦平)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