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公開遴選(考調)公務員89名

2022年07月04日07:5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公開遴選(考調)公務員89名

  記者從市委組織部獲悉,成都市於7月4日正式發布《2022年度成都市公開遴選(考調)公務員公告》。此次公開遴選(考調)共涉及10個市級部門、12個區(市)縣、37個職位、89個名額,報名時間為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11日18︰00。具體公告可登錄成都人事考試網(https://cdpta.cdhrss.chengdu.gov.cn)查看。

  據悉,這是成都市實施《高素質專業化治蓉興蓉公務員隊伍建設“五項工程”實施計劃》、推動“興蓉先鋒”公務員隊伍品牌建設以來,首次開展公開遴選(考調)。市委組織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成都市把公開遴選(考調)作為市級部門和區(市)縣機關補充公務員的重要渠道,加大競爭性選人力度,打破基層公務員成長天花板。同時,公開遴選(考調)有助於提升崗位匹配度,激勵基層干部不斷增長才干、干事創業,形成“優秀人才到基層去、上級領導機關公務員從基層來”的良性互動,充分體現公開公正、競爭擇優。

  同時為減少對基層隊伍穩定的不利影響,本次公開遴選(考調)明確規定遴選人員應當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且在本級機關工作2年以上,尚在試用期或者提拔擔任領導職務未滿1年、未滿最低服務年限或者對轉任有其他限制性規定的,均不得參加公開遴選(考調)。在資格復審環節,要求按照干部管理權限經所在單位或主管部門及同級黨委組織部審核審批。(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朱小路)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