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資陽樂至:村民價值上萬元耕牛丟失 警民合力成功找回

2022年07月05日13:06 |
小字號

民警幫助村民找到丟失耕牛。樂至縣公安局供圖
民警幫助村民找到丟失耕牛。樂至縣公安局供圖

“我家的5頭黃牛不見了,到現在還沒找著,請幫忙找下!”7月2日上午8時,資陽市樂至縣公安局龍門派出所接到家住龍門鎮農科村村民周大姐報警,請求民警幫助尋找自家走失的耕牛。

經現場勘查、調取監控和詢問當事人,民警初步判斷耕牛是在家中放養時,掙脫了繩索並從圍欄缺口處走失,排除了被盜的可能。

這時距離牛走失已經有10個多小時,給尋找工作帶來很大難度。派出所一邊組織警力沿著耕牛走失的方向查找監控,一邊和失主分頭搜尋,不斷擴大搜索范圍,同時將情況通過廣播和微信進行發布,廣泛動員群眾提供有價值的線索。

經過10多個小時的苦苦尋找,最終在寶林鎮天台寺附近的一個山坡上找到了5頭丟失的黃牛。

“謝謝警察同志,多虧你們幫忙,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周大姐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