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於立軍在廣元宣講督導時強調

牢記囑托 擔當使命 奮力把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

燕巧
2022年07月02日08:2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牢記囑托 擔當使命 奮力把宏偉藍圖變為美好現實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6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帶隊赴廣元市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督導學習貫徹等工作,強調要牢記領袖囑托,擔當時代使命,推動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深學深悟、拼搏實干,奮力把宏偉藍圖轉化為美好現實。

  於立軍一行先后前往利州區、旺蒼縣,深入園區企業、項目建設現場、社區農村、革命遺址等,看望慰問老黨員,督導調研產業發展、鄉村振興、集中安置點后續治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黨的建設等情況。

  在利州區龍潭鄉曙光村黨群服務中心,於立軍向基層黨員干部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強調要把握要領學進去、真抓實干做出來,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動力。要在講政治上錘煉絕對忠誠之心,以高度政治自覺抓好學習貫徹,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在抓發展上激昂奮楫爭先之志,把握大勢、發揮優勢,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穩增長,推動高質量發展。要在惠民生上涵養念茲在茲之情,悟透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辦實事、保就業、兜底線、防返貧,努力讓老百姓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要在保安全上繃緊放心不下之弦,壓實各方責任,常態化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各類風險。要在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保持戰略定力,著力把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隊伍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燕巧)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