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省委政法委委務會專題研究加強領導班子自身建設

在新的趕考路上從嚴從實從細做好政法工作

2022年07月02日08:1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新的趕考路上從嚴從實從細做好政法工作

  7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開委務會,專題研究進一步加強委領導班子自身建設。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靳磊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政法委領導班子是推動全省政法事業發展的骨干力量,承載著省委重托和全省政法干警的熱切期望,擔負著推動新時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的重任。在新的趕考路上,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緊緊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從嚴從實從細做好政法各項工作,為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提供堅強政法保障。

  會議強調,要加強政治建設,打造對黨絕對忠誠的過硬領導班子,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折不扣貫徹執行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要主動擔當作為,打造奮勇爭先的過硬領導班子,樹牢底線思維,奮力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要站穩人民立場,打造為民服務的過硬領導班子,持續在保民安、解民憂、增民利上下功夫,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嚴肅政治生活,打造精誠團結的過硬領導班子,嚴格落實民主集中制,營造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奮斗奮進氛圍。要勇於自我革命,打造清正廉潔的過硬領導班子,引領全面從嚴管黨治警不斷向縱深推進,持續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和委機關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關於加強省委政法委委務會自身建設的意見》。會議還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政法工作條例》,進一步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對迎接中央督查有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伍力)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