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一站式線上申報

成都佔用(挖掘)城市道路信息管理平台上線

2022年07月01日07:3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佔用(挖掘)城市道路信息管理平台上線

  記者從成都市城管委舉行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7月1日,成都市佔用(挖掘)城市道路信息管理平台正式上線。今后,成都城市道路信息申報告別“線下辦理”,實現“一站式線上申報”。

  該平台在全國市政領域率先實現佔用(挖掘)城市道路事項跨部門、跨區域、跨層級的一網受理、聯審聯批、閉環監管。平台集合住建、交管、城管等部門,打通各部門間數據共享通道,可實時展現同一項目從審批到監管再到驗收的全流程信息,大幅提高項目審批效率和監管質量。

  平台上線后,佔用(挖掘)城市道路的申請人不用線下分別向住建、交管、城管部門依次提交申請,隻需登錄“天府蓉易辦”線上平台,在平台上一次性提交所需材料就能完成辦理。

  試運行期間,平台共申報佔道挖掘審批事項1384件,其中已辦理1240件,正在辦理144件,收集修改建議共90余條,並已全部完成優化完善。(青純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程文雯)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