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建七局綿陽九華府項目部聯合建設、監理單位開展“傳承奮斗力量,鑄就精品工程”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01日16: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6月30日,中建七局綿陽九華府項目全體黨員聯合業主單位嘉遠瑞華房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黨支部、成都立行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駐九華府項目黨員共同開展“傳承奮斗力量,鑄就精品工程”主題黨日活動。嘉遠瑞華黨委書記陳杰,董事長楊地青,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工程部副經理(主持工作)、九華府項目指揮長馬彬參加活動,與全體黨員一道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接受紅色文化的熏陶。

活動第一站來到了中物院科技館。通過講解員的生動解說以及現場參觀實物、圖片和視頻,參觀人員深入了解了中物院光輝的奮斗歷史及發展歷程,及以“兩彈元勛”鄧稼先、於敏等為代表的老一輩中物院科學家“愛國奉獻、艱苦奮斗、協同攻關、求實創新、永攀高峰”的“兩彈精神”。

參觀后,大家來到會議室觀看了紀錄片《大漠英雄兩彈元勛鄧稼先》,了解了老一輩科學家對國防事業做出的巨大貢獻,學習了他們艱苦奮斗的精神,並分組開展黨史知識競賽,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走深走實。

活動最后,建設單位、施工單位及監理單位黨員代表根據各自職能職責,對全力打造廉潔、安全、高質項目作出庄嚴承諾。

通過開展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大家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紛紛表示要繼承和發揚革命先輩的優良傳統和無私奉獻精神,時刻牢記使命,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崗位干出不凡的成績,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郭紅翔)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