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衛生

這種罕見皮膚病 通過手機就可診斷

2022年07月01日08:16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這種罕見皮膚病 通過手機就可診斷

  6月25日,中國首個泛發性膿疱型銀屑病(GPP)人工智能輔助識別工具正式發布。這個基於手機端的微信小程序,能為醫生和患者提供泛發性膿疱型銀屑病人工智能輔助識別及疾病風險自測評估,該工具還包含有成都在內的全國14個城市首批30家具有規范診療能力的醫院信息,讓患者輕鬆找到就診醫院推薦,及時接受專業和規范的疾病診療與管理。

  據了解,人工智能輔助識別工具為解決醫學難題提供了新的思路。依托人工智能輔助識別工具,患者和醫生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梁。“有了專業的輔助識別工具,患者可以借助移動終端參與到自己的疾病管理中來,醫生也可以實現泛發性膿疱型銀屑病的精准快速診斷,線上線下並進,優化診療效率。”(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余星雨)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