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中國酒業協會到榮縣調研陶企

2022年07月01日17:41 |
小字號

近日,中國酒業協會理事長宋書玉一行蒞臨榮縣調研陶產業生產發展情況,榮縣縣委常委、副縣長但海君、榮縣科技經信局主要負責人陪同。  

宋書玉一行抵達榮縣后,先后走訪了榮縣順發陶業有限公司、榮縣土陶創意產業園﹔詳細查看了解了企業生產發展、工藝制品、產品銷售等情況。宋書玉理事長在走訪過程中強調,陶壇貯酒對酒類品質提升非常重要,隨著酒類品質升級、消費升級,廣大名酒企業已經開始回歸陶壇貯酒。基於此,榮縣一定要充分發揮自身陶壇生產的技術優勢、質量優勢、資源優勢、規模優勢,抓住與酒類產業融合發展的大好時機,贏得高質量發展。  

最后,榮縣副縣長但海君表示未來榮縣一方面將基於榮縣土陶文創園綜合性產業基地平台,持續推動地方文創陶發展,引導小微陶企向工作室轉型,形成一批獨具特色的文創產品,提升產品文化內涵及附加值。另一方面將繼續推進本地陶企深化與五糧液集團等全國知名酒企的合作,走寬走實“借酒賣陶”路徑,加強與中酒協的合作,共同打造全國陶酒壇行業標准,加快陶酒壇、酒瓶生產線等項目建成投產,續寫榮縣土陶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來源:榮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