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平:高質量推進公共文化設施建設 推動城市文化軟實力不斷提升

2022年06月30日14: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市委辦公室系統要牢固樹立‘先學一步、深學一層’意識,在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省黨代會精神上作示范、當標杆,帶動全市上下形成濃厚的學習貫徹氛圍,推動省黨代會精神在巴中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 6月1日,巴中市委書記何平在市委辦公室系統宣講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大家在緊要關頭積極響應組織號召,白衣執甲、迅速集結,義無反顧奔赴前線,展示了對黨忠誠、聽黨指揮的大局意識和責任擔當﹔遠離家鄉和親人,在抗疫最前線堅守崗位,爭分奪秒與時間賽跑,不懼安危與病毒抗爭,展現了舍小家為大家、用生命守護生命的奉獻精神和崇高醫德﹔在時間緊、任務重、強度高、壓力大的工作條件下,出色完成核酸檢測、流調溯源、人員轉運等工作重任,實現醫務人員零感染目標,工作成效得到援外市縣的高度肯定,展現了不懼艱難敢打硬仗、連續作戰能打勝仗的優良作風和專業素養。大家用行動踐行使命、用愛心傳遞溫暖,充分展示了巴山兒女的精神風貌和良好形象,不愧為新時代‘最美逆行者’‘最美白衣天使’,不愧為巴中兒女的優秀代表,值得全市人民點贊和學習。”

——6月7日,巴中市舉行歡迎援外抗疫人員座談會,歡迎援外抗疫人員回家。市委書記何平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壓緊壓實創建責任,務實推動問題整改,全力以赴確保各項創建工作落到實處。”

——6月10日,市委書記何平採取“四不兩直”方式,深入巴中市巴州區部分街道、社區、背街小巷等地,暗訪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要進一步強化目標意識、突出結果導向,以奮進姿態趕考、以實干業績作答,努力在后發趕超振興發展的考場上交出‘漂亮答卷’,為加快建設‘三市兩地一樞紐’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6月21日,巴中市目標績效管理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地各部門要積極主動上爭外引,形成你追我趕、競相發展的態勢,真正以上爭支持外抓招引的破局突圍推動巴中后發趕超振興發展。”

——6月21日,巴中市“上爭支持外抓招引”雙月交賬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高質量推進公共文化設施建設,以建設愛國主義教育和紅色文化傳承基地為牽引,推動城市文化軟實力不斷提升,更好滿足市民精神文化需要,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6月29日,市委書記何平前往巴中市檔案館就公共文化場所創文工作進行督導。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