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朱家德:學習借鑒沿海發達地區企業先進理念 為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注入強勁動能

2022年06月29日15:2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領會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結合工作和自身實際,以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不折不扣抓好各項任務的落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南充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

——6月6日上午,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市委書記朱家德在市委辦公室機關第一黨支部宣講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高考影響廣大考生的前途命運、涉及千家萬戶的切身利益,容不得絲毫馬虎、出不得半點問題。全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從細從實抓好組織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務保障,確保實現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溫馨高考。”

——6月6日下午,市委書記朱家德帶隊深入南充高中嘉陵校區檢查高考組織工作。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聚焦聚力補鏈延鏈強鏈,推動絲紡服裝產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南充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

——6月9日,市委書記朱家德先后前往南充儀隴縣、嘉陵區、高坪區企業宣講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並實地調研絲紡服裝產業發展情況。

“要認真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全省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科學編制鄉村規劃,精准投放各類資源,統籌推進重點工作,推動全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實。”

——6月10日上午,市委書記、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朱家德主持召開南充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領導小組2022年第一次會議。

“沿海發達地區企業砥礪前行的奮斗精神、創新求變的先進理念、開拓開放的全球視野、實業報國的崇高理想,讓人印象深刻,值得南充企業學習借鑒。”

——6月14日,南充市委書記朱家德率隊在福建省繼續開展投資促進活動。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