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國民神車” 上汽大眾新款朗逸上市

2022年06月24日07:40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汽大眾新款朗逸上市

作為一款從誕生就扎根中國本土市場的車型,朗逸自2008年推出以來一直是中國合資品牌轎車乃至整個中國車市銷量的常勝將軍,曾連續9年蟬聯合資品牌單一車型銷量冠軍,累計銷量超過500萬輛,是名副其實的“國民神車”。

6月23日,新款朗逸攜多項升級上市,除配置和智能化層面有提升以外,還首次應用“雙臉”戰略,專門打造了兩款不同的前臉,這也是上汽大眾為滿足消費者不同審美需求所做的一大變革。

為年輕化而來的新朗逸星空版,其前臉打破了原有的橫向鍍鉻裝飾,星鑽造型元素突出運動潮流。新朗逸依舊承襲朗逸家族大氣、從容的基調,標志性的水平進氣格柵再次進化增大,視覺上更具氣勢。內飾方面,中控屏由原來的嵌入式改為大眾品牌最新的12英寸懸浮式設計,大幅提升座艙科技感。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盤、空調出風口、10.25英寸液晶儀表盤、門板等,均採用炫銀質感的鍍鉻,進一步提高精致程度。

智能科技同樣是新款朗逸的重頭戲,新朗逸/新朗逸星空版在車機界面及應用場景上進一步優化,新的車機新增了場景化智能在線導航、智能在線服務、車載小程序、自駕游路書功能,智能安全配置上配備了尾部倒車雷達、泊車后視影像、可自動下翻的外后視鏡。新款朗逸還配備了帶啟停功能的自適應巡航系統和AEB自動剎車輔助系統,在行駛過程中持續分析車道與前方交通狀況,進一步提升主動安全性能。(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黃睿)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