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理想L9 打造全球智能旗艦SUV

2022年06月24日07:3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理想L9 打造全球智能旗艦SUV

作為今年新能源汽車領域關注度最高的車型之一,定位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艦SUV——理想L9於6月20日正式發布,定價45.98萬元。

理想L9採用極具識別度的一體式星環LED頭燈,宛若光彩奪目且無與倫比的3D藝術品,在百米開外即可識別出。車身長5218毫米、寬1998毫米、高1800毫米、軸距3105毫米,內部空間超越了同級主流SUV,全車座椅電動調節且標配座椅加熱功能。採用44.5千瓦時的新一代三元鋰電池組,前后雙電機智能四驅系統,0-100公裡/時加速時間為5.3秒。CLTC標准下純電續航裡程達到215公裡,綜合續航裡程1315公裡﹔WLTC標准下純電續航裡程達到180公裡,綜合續航裡程1100公裡。配合由理想汽車自研生產的1.5T四缸增程器,油耗低至5.9L/100KM。前雙叉臂懸架和后五連杆懸架,提供了旗艦級的駕駛和乘坐舒適性。

中央控制屏與副駕娛樂屏是兩個15.7英寸的3K車規級OLED屏幕,採用一體式無縫設計,清晰簡潔的UI設計讓所有的操作一目了然。16:9的屏幕比例,讓副駕獲得了更好的追劇體驗。專屬設計的后艙娛樂屏同樣為15.7英寸的3K車規級OLED屏,支持電動開啟和關閉。理想L9在行業中首創了7.3.4全景聲音響布局,全車擁有21個揚聲器,功放最大功率高達2160瓦。(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唐愛)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