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南充宜賓眉山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

深刻領會精神實質 確保落地落實

2022年06月11日07:3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刻領會精神實質 確保落地落實

  6月10日,自貢、南充、宜賓、眉山分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自貢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會議強調,全市各級黨組織要迅速組織傳達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堅決把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和深切關懷轉化為做好自貢工作的實際行動。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著力穩增長、穩就業、穩市場主體,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標任務。要堅持把糧食安全擺在重要位置,整治土地撂荒、守住耕地紅線,積極發展綠色農業、生態農業、高效農業,促進農業高質高效、鄉村宜居宜業、農民富裕富足。要把就業擺在突出位置,著力抓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和困難群體的幫扶,兜緊兜牢民生保障底線。要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著力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要大力弘揚優秀傳統文化,深度挖掘“鹽龍燈”等特色資源,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加快建設獨具特色的國際文化旅游名城。

  南充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為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上來,確保南充各項事業發展始終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堅定前行。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南充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務,迅速組織傳達學習,廣泛開展輿論宣傳,扎實抓好教育培訓,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黨員領導干部要堅持學在前、干在先,引領帶動全市黨員干部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准確把握核心要義、逐項抓好貫徹,確保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南充落地落實,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宜賓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四川視察期間,先后來到宜賓三江口、宜賓學院、極米光電有限公司,帶來了黨中央對宜賓人民的殷殷囑托和深切關懷,指明了新征程上的使命和任務。全市上下受到巨大鼓舞和激勵,讓宜賓能夠更加清晰找准所處的發展方位、更加精准找到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現實路徑、更加堅定加快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的信心和決心。全市上下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作為頭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務,把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和殷切期望傳達到每一個黨員干部,把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和深切關懷傳遞到全社會的方方面面,不折不扣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實,成為新時期宜賓全市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堅定不移以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統攬宜賓新時期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實心干事、科學作為,凝心聚力全面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的關心關懷,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眉山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來到四川、來到眉山視察指導,是領袖的關懷、巨大的鼓舞,是方向的指引、戰略的領航。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牢記囑托、忠誠擔當、真抓實干,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扎實的作風、最有力的舉措,讓總書記的各項重要指示要求一條一條落地生根、一項一項開花結果。會議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保地穩糧擔使命,振興鄉村促共富,擦亮品牌興文化,突出創新強制造,義不逃責優生態,千方百計惠民生,全力以赴穩增長,防范風險守底線,全面從嚴抓黨建。會議要求,要突出領導帶頭示范,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帶動全市各級干部履職盡責、擔當作為,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採寫: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秦勇 張斌張蒙 顏婧)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