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省委辦公廳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

保障推動總書記殷殷囑托落地見效

2022年06月11日07:3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障推動總書記殷殷囑托落地見效

  6月10日,省委辦公廳召開廳務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部署要求,研究學習貫徹舉措。省委常委、秘書長陳煒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調研,對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提出重要要求,為在新的征程上奮力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體現了對四川工作的深切重視、對四川發展的殷切期望、對四川人民的親切關懷。省委辦公廳作為政治機關,要帶頭領會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自覺做“兩個確立”的忠誠擁護者和“兩個維護”的堅定踐行者。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與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通起來,與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融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結合起來,及時制發學習宣傳貫徹通知明確要求,以多種方式深學細悟、篤信篤行,推動形成學習貫徹熱潮。

  會議要求,要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服務治蜀興川事業發展的具體行動,全面系統梳理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明確分工要求,強化督查督導,及時開展“回頭看”,確保總書記的每一項重要指示落地見效。按照“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要求,督促相關政策加快出台實施,服務省委開展疫情防控、防災減災、抗震救災工作,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創新驅動發展、鄉村振興等戰略部署實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伍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