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通過一批人事任免

2022年06月09日09: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9日電 (李強強)6月9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人事任免事項。

羅文辭去四川省副省長職務

6月9日上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羅文辭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的決定》。在此前舉行的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羅文當選為省委副書記。

陳煒辭去四川省副省長職務

6月9日上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陳煒辭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的決定》。在此前舉行的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陳煒當選為省委常委。

凱旋任四川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6月9日上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省監察委員會主任廖建宇向省人大常委會提出的任免案,免去鄭東風的四川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職務,任命凱旋為四川省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任免一批法院系統干部

6月9日上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王樹江向省人大常委會提出的任免案,

免去胡華、張思會的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任命何定潔為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民事審判一庭副庭長,金旭為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監督庭副庭長,鄧敏為成都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審判員,陳吉、黃浩原為成都鐵路運輸第一法院審判員。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任免一批檢察系統干部

6月9日上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馮鍵向省人大常委會提出的任免案,

免去孔兵、鮮婷、李曉楊的四川省人民檢察院檢察員職務,李振川的成都鐵路運輸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潘艷的成都鐵路運輸檢察院檢察員職務﹔

任命孔兵為四川省人民檢察院成都鐵路運輸分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潘艷為四川省人民檢察院成都鐵路運輸分院檢察員,馬小平為成都鐵路運輸檢察院副檢察長,李傳東為成都鐵路運輸檢察院檢察員,李振川為西昌鐵路運輸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