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雅安寶興縣329名高考生已全部轉運至雅安天全縣參加高考

2022年06月05日12: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6月5日電 (郭瑩)6月4日下午3點,15輛應急客車從四川省雅安市寶興縣出發,去往雅安市天全縣。車上搭載著即將參加2022年高考的329名高考考生和113名考務人員。

車輛從雅安寶興縣出發。雅安交通融媒體中心供圖

“6·1”蘆山地震后,寶興縣已不具備高考條件,為確保寶興考生順利赴考,按照四川省交通運輸廳2022高考“春風行動”統一安排,雅安交通運輸系統迅速開展高考學生轉運工作,確保轉運全程點到點,保証不漏一人。

此次轉運涉及329名高考考生和113名考務人員。雅安交通融媒體中心供圖

在執定最優行車路線的基礎上,雅安市、天全縣交通運輸部門綜合考慮震區道路狀況,設定了2條備用線路,並協調專業機構及人員,對道路沿線進行隱患點排查,確保途經路段通行安全。轉運途中,雅安交通執法人員和公安交警全程護送,為行車安全保駕護航。

確保轉運全程點到點,保証不漏一人。雅安交通融媒體中心供圖

當日下午4時許,所有考生平安順利轉運至天全縣,一位考生家長表示,“娃娃能平安順利參加考試,我們就放心了,感謝大家!”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