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建七局綿陽高端人才住房項目正式開工

2022年06月02日09: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5月30日,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國家重大專項配套工程——九華府項目(高端人才住房項目)開工儀式在四川綿陽舉行。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長邱勇,綿陽市副市長袁明,涪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張虛懷,綿陽市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肖林,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程一,綿陽市嘉遠瑞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地青,中建七局黨委書記、董事長方勝利,副總經理李俊杰等出席開工儀式。

開工儀式。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圖

楊地青作為建設方在致辭中表示,九華府項目是貫徹落實綿陽市人才引進相關政策的重大舉措,是為改善高端人才、特別是科研人員的生活環境和居住質量,以“定制開發、定向銷售”模式開發建設的綿陽市重點項目。項目建設體量大、品質要求高,設計、監理、施工等單位將加強溝通、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綿陽房產項目新標杆,為帶動綿陽市宜居環境建設、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李俊杰代表承建方向綿陽市各級領導長期以來對中建七局的關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在深入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當下,綿陽市為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高端人才打造的九華府項目具有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中建七局將以一流的團隊、一流的資源、一流的技術、一流的管理,高標准、高質量、高水平履約,將九華府項目打造為城市亮點工程、政府放心工程、群眾滿意工程,並願以此為基礎,深度融入綿陽市發展大局,為加快建設中國科技城和社會主義現代化綿陽作出更大貢獻。

項目效果圖。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圖

九華府項目位於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建設用地641畝,總建筑面積約162萬平方米,共修建高品質住宅5200套。項目一期總建筑面積約71.5萬平方米,包括住宅樓、獨立商業體、幼兒園、管理用房等,可滿足2256戶居民住房需求。(魏會敏)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