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騰訊未來中心項目落戶成都高新區

施小琳王鳳朝郭凱天出席簽約儀式

2022年06月02日08:17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騰訊未來中心項目落戶成都高新區

  6月1日,成都高新區與騰訊集團簽署騰訊未來中心項目投資合作協議。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施小琳,市委副書記、市長王鳳朝,騰訊集團高級副總裁郭凱天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騰訊將在成都高新區布局騰訊未來中心項目,建設實景娛樂體驗研發中心,落地行業領先的內容創作與研發平台,打造騰訊自主創新人工智能平台,促進騰訊總部經濟、數字文創、科技創新等產業業態在蓉深度布局。

  簽約儀式前,施小琳、王鳳朝會見了郭凱天一行。施小琳說,當前成都正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戰略機遇,以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為統領,奮力打造中國西部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美譽度的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希望騰訊堅定發展信心,積極發揮鏈主和龍頭企業引領帶動作用,持續擴大在蓉投資布局,推進文創產業高質量發展,助力成都擦亮大熊貓、三國文化等品牌,更好弘揚優秀傳統文化,加快建設世界文化名城﹔積極參與智慧蓉城和“數字孿生城市”建設,堅持線上線下聯動,構建數字鄉村、智慧交通等應用場景,助力提升城市公共服務、公共安全、公共管理能力﹔引入推廣先進地區經驗做法,為中小微企業提供更好的金融和科技服務。成都將一如既往支持騰訊等創新型企業在蓉實現更大發展。

  郭凱天感謝成都長期以來對騰訊發展給予的支持。他說,成都是騰訊集團在國內的第二大業務布局地,下一步將充分發揮科技創新、人才等優勢,與成都在城市智慧治理、文創產業發展等領域深化交流合作,攜手實現高質量發展。

  騰訊集團副總裁蔡光忠、司曉,副市長鮮榮生,成都高新區管委會主任余輝出席。(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張家華)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