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華西二院錦江院區第二住院大樓啟用

新增兒科床位600張

2022年06月02日08:3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增兒科床位600張

  昨日是“六一”兒童節,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錦江院區第二住院大樓正式啟用。

  第二住院大樓分為地下2層,地上13層,新增了600張床位,全部為兒科床位,病房包括小兒感染科、小兒呼吸免疫科、小兒消化科、小兒心血管科等,涵蓋了兒科的各個專業。第二住院大樓與門診樓層之間設置了連廊,每層都能直接連通門診。此外,大樓還設有車位548個,非機動車位913個,為就診患者停車提供了更多方便。

  和第二住院大樓同時啟用的,還有醫院新建的后勤綜合樓。至此,華西二院錦江院區總佔地約95.6畝,建筑面積20.995萬平方米,總開放床位達到1500張,包括門急診醫技大樓、第一住院部、第二住院部和后勤綜合樓。據介紹,未來我省將在天府新區修建四川省兒童醫療中心,一期建設床位600張,預計在三年后投入運行,二期建設床位1400張。(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楊甦)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