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省稅務局專題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6月02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四川省稅務局供圖
會議現場。四川省稅務局供圖

人民網成都6月2日電 6月1日,國家稅務總局四川省稅務局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四川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李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系統闡明了四川發展“怎麼看、怎麼辦、怎麼干”等一系列重大問題,作出了講政治是首要原則,抓發展是第一要務,惠民生是根本目的,保安全是底線要求的清晰判斷,謀劃了四川現代化建設的戰略安排和整體布局,並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永葆理想信念,奮力譜寫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的壯麗篇章。

會議強調,四川省稅務系統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積極貢獻稅務力量。一是重點抓好新的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尤其是大規模留抵退稅政策落實,以最高效率確保政策“真金白銀”落袋落穩,傾力服務“兩穩一保”﹔二是在不折不扣落實退稅減稅降費政策基礎上,依法依規組織稅費收入,為地方政府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保障經濟平穩健康運行、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提供堅實的財力保障﹔三是要注重實效促進學習成果轉化。將學習成果切實轉化為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堅定信仰,轉化為做強主責主業、推動稅收改革發展的實際行動,轉化為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的大局責任擔當,轉化為涵養政治生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自我革命。(吳杰)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