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省統戰系統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在新時代治蜀興川中展現統一戰線擔當作為

2022年06月02日07:2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新時代治蜀興川中展現統一戰線擔當作為

  5月31日,省委統戰部召開統戰系統視頻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安排部署全省統一戰線學習宣傳貫徹措施。省政協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田向利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回顧總結我省過去五年的發展歷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繪了未來發展的美好藍圖,是引領四川高質量發展的行動綱領。全省統戰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深刻領會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深刻領會關於統戰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實用黨代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步調,凝心聚力投身新時代治蜀興川,展現統一戰線擔當作為。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結合“大學習大培訓大調研”活動,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的熱潮。要精准把握治蜀興川的新形勢新部署新要求,緊緊圍繞“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與統戰所長結合起來,深入調查研究、積極獻計出力,全力助推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創新推進統一戰線各領域工作,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 把貫徹落實黨代會關於統戰工作的部署要求與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關於統戰工作系列重大決策部署緊密結合起來,在新的歷史起點把統戰工作開展好、把統戰事業發展好,進一步廣泛凝聚發展共識和智慧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付真卿)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