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民日報看四川

廣安市管控區、防范區及社會面核酸篩查陽性感染者數量減少

2022年05月22日08: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廣安5月21日電 (記者王明峰、通訊員王林)20日晚,達到連續兩次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和專家綜合評估的出院標准,四川省廣安市方艙醫院首批6名無症狀感染者正式出艙。

  廣安市方艙醫院院長羅海全介紹,自5月13日開艙以來,在專家組和醫護人員精心治療下,在院患者病情平穩、恢復良好。

  21日上午召開的廣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廣安市衛生健康委二級調研員羅榮洪介紹,本輪疫情發生后,廣安市第一時間騰空定點醫院隔離病區,快速啟用方艙醫院,將所有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轉運至定點醫院和方艙醫院,並於20日晚投用方艙醫院華泰病區,確保“應轉盡轉、應收盡收、應治盡治”。

  5月20日0—24時,廣安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2例,其中15例為既往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新增無症狀感染者76例,其中73例在鄰水縣、3例在廣安區。目前,全市管控區、防范區及社會面核酸大規模篩查的陽性感染者數量日趨減少。


  《 人民日報 》( 2022年05月22日 02 版)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