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宜賓翠屏:李庄鎮安石村自駕車露營地正式投入使用

2022年05月20日14:4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營地內的房車。翠屏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營地內的房車。翠屏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5月19日,宜賓市翠屏區李庄鎮安石村自駕車露營地項目正式投入使用,為前來安石村游玩的游客以及露營愛好者提供又一個好的選擇。

從安石村2號停車場進入,右轉步行1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新建的自駕車露營地。營地佔地4500平方米,投資350萬元,共計20個營位。當天,已有游客率先將房車開到露營地。管理方為了讓大家玩得更開心,還特意請來樂隊助興。大家在營地燒烤、聽歌、拍照,玩得不亦樂乎。

據了解,營地主要分為三大功能區域。其中,綜合功能區,建設游客服務中心、旅游商店、餐吧、淋浴房、公共廚房等,向游客提供咨詢、休息、設備租賃、停車服務等功能﹔營位區,分為自駕車露營區、房車宿營區、帳篷露營區、停車區等區域,配備充電設施、照明、排水和垃圾收集設施,能夠滿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室外活動區,包括兒童游樂場、燒烤自助、農耕體驗園、石裡稻場、戶外拓展訓練基地等,為廣大的房車及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參與活動交流的平台。

翠屏區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局長聶家芮表示,該營地的建成,為廣大游客享受優美的自然風景、感受獨具魅力的鄉村文化提供了多樣化選擇,讓更多人了解安石、愛上翠屏,為擴大李庄影響力和傳播力,推動翠屏區旅游產業發展,助力翠屏區爭創天府旅游名縣提供了堅實保障。(楊曉川)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