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吃著火鍋逛成都 全國首輛火鍋巴士今日發車

2022年05月20日07:2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首輛火鍋巴士今日發車

  成都IFS國際金融中心樓下,火鍋巴士吸引市民游客駐足拍照。

  吃著火鍋唱著歌,聽著講解逛成都!5月18日下午,成都IFS國際金融中心樓下,一輛火鍋主題的巴士吸引市民游客紛紛駐足拍照。這是成都公交集團和成都文旅集團聯手打造的全國首輛火鍋巴士,將於5月20日至6月19日運行,為消費者帶來“美食+交通+旅游”跨界融合的夜間消費新體驗。

  從外觀看,火鍋巴士紅色搭配銅色,車身印有各式火鍋食材卡通形象。記者登上車廂,頂部的彩燈點亮了內部的空間,座椅被精心調整成對坐的樣子。

  據了解,火鍋巴士雙人套餐票價為89元,火鍋全部是熟食制作,肥牛、毛肚、黃喉等一應俱全。乘客在品嘗火鍋冒菜同時,還能嘗到酥肉、紅糖糍粑等特色小吃。

  如何趕上這趟火鍋巴士?乘客可以從“成都旅游總入口”微信公眾號中實名預約,火鍋巴士每日一班,晚上7點准時從春熙路發車,途經望平街、339電視塔、天府廣場等。巴士會保持20公裡/小時的速度,每趟車輛還配有講解員為乘客講解成都火鍋文化並介紹沿途景點。

  “乘客不僅可以品嘗到地道的成都老火鍋,還能欣賞到成都獨特的夜色、夜市和夜生活。駕駛員都是精挑細選的熟手,所以乘客完全可以敞開胃口享受美味。”成都公交集團新城市公司市場營銷部負責人曾麗卉介紹,下一階段,成都公交集團還會依托成都特色,推陳出新,營造更加多元的旅游消費新場景。(楊柳 文/圖)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