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石油四川銷售為廣安方艙加油為生命安全護航

2022年05月19日15:3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5台中國石油小額配送車,為方艙醫院擴建項目實行24小時全天油品配送加注服務。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廣安分公司供圖
5台中國石油小額配送車,為方艙醫院擴建項目實行24小時全天油品配送加注服務。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廣安分公司供圖

5月19日凌晨2點,在廣安市前鋒區方艙醫院擴建工地,冷雨綿綿、泥濘難行,一輛滿載9噸柴油的中國石油小額配送車正在為施工機具加注油品。截至目前,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分公司已為廣安市方艙醫院建設項目配送保障用油26車、154噸。自5月9日廣安市此輪疫情爆發以來,該公司已累計為廣安全市供應抗疫保障用油超過3875噸。

根據四川省疾控中心最新發布顯示,5月9日-5月18日,廣安市累計確診病例130人,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99人,廣安市成為此輪四川疫情攻堅的“主戰場”。

為抗擊疫情,守護好人民的生命安全,廣安市加緊推進方艙醫院建設工作。目前,廣安市經開區方艙醫院已正式投入使用,廣安區、前鋒區、華蓥市三個區域的方艙醫院擴建項目正在緊急建設中。

5月14日,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廣安分公司接到廣安市政府正式通知,要求為方艙醫院承建單位華西集團提供油品保障服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廣安分公司立即響應號召,火速對接聯系客戶,收集資料,並向省公司專項匯報,加快業務流程審批,僅半小時就完成了客戶資料注冊、建檔、認証、審批等系列工作,扎實落實地方政府防疫保供要求。

5月15日下午,為更好完成建艙單位的油品需求,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廣安分公司業務負責人和轄區客戶經理前往位於廣安區、前鋒區的方艙醫院建設現場,主動了解客戶需求,並迅速向公司進行反饋,完善保供措施,持續跟進,確保油品配送到位。

同時,華蓥市也面臨疫情考驗。中國石油玉荷加油站毗鄰區域正在進行方艙醫院建設工作。該加油站設立了綠色通道,施工機具加油實現了快進快出,員工與司機之間相互配合、關心幫助,匯聚成區域靜態管理下的股股暖流。4天以來,該站已供應抗疫保障用油超過30噸。

為全力保障方艙醫院建設用油需求,中國石油四川銷售廣安分公司專門配置了5台配送車輛,實行24小時全天油品配送加注,做到“人停車不停”。為確保油品配送及時,該公司在油庫、加油站開通綠色通道,保障車輛隨到隨裝,實現快速裝油快速配送。

保障方艙醫院建設用油的同時,中國石油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在廣安全市實施靜態管理后,全力確保疫情防控到位,目前56座加油加氣站均處於正常營業狀態,員工零感染。(何悠 張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