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Vlog:走!去威遠露營 一起被大自然“治愈”

2022年05月19日09:34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C視頻︱Vlog:走!去威遠露營 一起被大自然“治愈”

  似乎,沒有什麼是一場露營不能治愈的?

  逃離川流不息的人海,奔赴無盡的山川森林,這一次我們來到了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觀英灘鎮騎龍坳景區感受生命的自由。

  雨中的騎龍坳猶如秘境一般,遠山升騰起的茫茫雨霧,像一幅水墨畫卷,靈動而詩意。搭好帳篷,在雨中盡享山林原野的自然呼吸,靜靜感受那種慢下來的幸福與滿足。

  騎龍坳景區內的壯麗雲海

  騎龍坳景區內的壯麗雲海

  這裡山巒起伏,平均海拔600∼700米,海拔落差200∼300米﹔左有霧露溝,系長沙湖的一條岔溝﹔右為靈觀溝,與葫蘆大峽谷尾水處相連。長沙湖與葫蘆峽谷的溪溝內常年水汽充沛,造就了這裡四季可見的雲霧景觀。雲霧集中在5-8月,因雨水多,氣溫高,每遇雨后天晴,騎龍坳附近的溝谷即是雲霧繚繞,宛若人間仙境。

  凌晨五點起床,我們登上山頂,站在龍頭寨頂放眼四望,雖沒有等到日出,但在霧氣迷蒙的清晨,看山頂雲霧繚繞,村庄、田野在雲裡若隱若現,我們被眼前的一切給治愈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