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鉚足干勁抓生產 看自貢加工制造企業如何“包羅萬箱”

2022年05月19日17:33 | 來源:自貢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圖片新聞 | 鉚足干勁抓生產 看自貢加工制造企業如何“包羅萬箱”

  5月17日下午,記者來到位於富順縣晨光工業園區內的紅谷實業公司看到,生產車間內,各類型機械設備有序運轉,工人們正在皮具制品的各道工序上忙碌,一派繁忙景象。

下載圖片 (6).jpg下載圖片 (9).jpg下載圖片 (5).jpg下載圖片.jpg

  “我們每年生產各類箱包皮具制品超過100萬個,生產基地的400余名員工都保持著積極努力的狀態,鉚足干勁抓生產,奮力開創發展新局面。”公司相關負責人向記者介紹,這裡是公司的生產基地,設有創新車間、銀包車間、手袋車間、皮帶車間等,生產自主品牌的手包、錢夾、飾品、皮帶等全真皮制品。

下載圖片 (4).jpg下載圖片 (1).jpg下載圖片 (3).jpg下載圖片 (8).jpg

  目前,公司在開足馬力促生產的同時,正在加緊建設紅谷新材料產業園。該產業園佔地140余畝,共24棟廠房,總建筑面積7.7萬平方米,現已經完工近50%,在建面積約3萬平方米。建成后,該產業園將按照園中園的模式給中小微企業提供孵化平台,以箱包、皮具、新材料生產和加工等制造業為龍頭,吸納一批符合園區產業布局和發展方向的企業入園聚集發展,為自貢的產業轉型升級貢獻一份力量。(自貢網記者 歐亞非)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