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制造業招商引資“百日攻堅”行動(第二季)正式啟動

2022年05月10日07:1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定不移抓好制造業招商引資

  5月9日,全省制造業招商引資“百日攻堅”行動(第二季)啟動儀式電視電話會議在蓉舉行。省委常委、副省長李雲澤,副省長羅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抓好制造業招商引資是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決策部署的大勢之需,是應對嚴峻形勢的務實之策,也是拓展比較優勢的關鍵之舉。2021年9月,全省啟動開展了制造業招商引資“百日攻堅”行動(第一季),取得了明顯成效,一大批產業化項目、高能級項目成功落戶,有力推動了全省工業經濟穩定增長。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准確把握制造業招商引資的形勢任務,把穩增長、穩投資擺在更加突出位置,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錨定目標任務、把准時間節點,堅定不移抓好制造業招商引資工作。要聚焦大項目擴增量,瞄准重點企業和關鍵領域招大引強。要聚焦保主體盤存量,推動企業紓困政策落地落實,強化要素保障,用心解決企業現實困難,推動企業增資擴產。要聚焦供應鏈強配套,進一步保障供應鏈安全,提升產業鏈就近配套能力。要壓實責任、守牢底線,切實強化制造業招商引資的組織保障,多方聯動推進項目洽談簽約、落地開工等關鍵環節,打好新一輪攻堅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明海)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