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開展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06日07:2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啟動

  5月5日,記者從四川省人社廳了解到,為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吸納就業主渠道作用,幫助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省人社廳、省教育廳、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等8部門決定在全省開展2022年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活動將持續至5月27日。

  該活動以民營企業、中小微企業為重點用人單位,面向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脫貧勞動力、登記失業人員、農民工、殘疾人等求職群體。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將根據企業用工需求和勞動者求職需求,因地制宜開展小規模、定制化的招聘活動,舉辦行業、中小微企業、緊缺工種專場招聘會,組織“公共就業服務進校園”“鄉村招聘大集”等定向招聘。此外,省人社廳將在四川公共招聘網設立“2022年全省民營企業招聘月”專場。

  值得一提的是,我省公共就業服務機構將依托登記失業人員信息、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實名登記信息、退役軍人就業台賬、線上線下求職登記信息等各類信息,運用智能技術向求職者推送崗位信息,推進求職招聘精准對接﹔同時,通過開展遠程面試等新型招聘活動,推動勞動者與企業全方位對接。(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春華)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