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聚焦成都市第十四次黨代會:踏上新征程 譜寫新篇章>>黨代表聲音

熊文彥:發展優質茶園 打造川茶名片

2022年04月29日19: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29日電 4月28日,在中國共產黨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召開期間,蒲江縣成佳鎮黨委書記熊文彥接受人民網採訪時表示,要發展優質茶園,打造川茶名片。

“成佳鎮以發展茶葉為主,市委黨代會的報告提出了要建圈強鏈,也提出了要發展好川茶這張名片。希望成佳鎮能夠在茶上做好文章。”據熊文彥介紹,成佳鎮將按照全面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要求,堅定不移走生態環境保護和經濟發展相互促進、相得益彰的綠色發展道路,持續推動生態價值轉化提升,加快建設田園生態商務區,推出一批“新地標”“打卡地”等特色消費體驗場景,進一步豐富農旅融合新業態,探索形成具有蒲江特色的綠色高質量發展新模式。(趙祖樂、樊筠怡)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