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聚焦成都市第十四次黨代會:踏上新征程 譜寫新篇章>>黨代表聲音

王燕:細化服務體系 建設高品質宜居社區

2022年04月29日19: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四川天府新區華陽街道麓湖公園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王燕接受人民網採訪。人民網 趙祖樂攝
四川天府新區華陽街道麓湖公園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王燕接受人民網採訪。人民網 趙祖樂攝

人民網成都4月29日電 4月28日,在中國共產黨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召開期間,四川天府新區華陽街道麓湖公園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王燕接受人民網採訪時表示,要繼續回應居民關切,細化服務體系,努力建設高品質宜居社區。

“我作為一名來自基層的黨員,非常榮幸能夠參加此次黨代會。施小琳書記的工作報告為我們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提供了任務書和路線圖。聽了報告后,深感振奮、倍感鼓舞。”王燕說,作為一名基層的社區干部非常驕傲,因為有機會能為居民去做點實事,回應居民的關切。

王燕表示,未來將堅持黨建引領,不斷細化服務體系,完善治理機制,努力建設一個高品質的宜居社區,讓居民能夠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趙祖樂、彭茜、侯杰)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