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聚焦成都市第十四次黨代會:踏上新征程 譜寫新篇章>>黨代表聲音

黃輝:探索“物理城市+數字城市”建設新模式

2022年04月29日18:5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新津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新城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輝接受人民網採訪。人民網 趙祖樂攝
新津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新城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輝接受人民網採訪。人民網 趙祖樂攝

人民網成都4月29日電 4月28日,在中國共產黨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召開期間,新津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新城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黃輝接受人民網採訪時表示,將努力提升產業配套、載體空間支撐能力,探索“物理城市+數字城市”建設新模式。

“施小琳書記在黨代會上所作的工作報告,站位高遠、切中要點、朴實無華、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公園城市、三個做優做強、產業建圈強鏈、創新驅動、數字化、智能化、智慧化等要求為城市建設和產業發展提出了新要求、新標准。”黃輝說。

黃輝表示,下一步,將積極謀劃轉型創新,落實黨代會工作要求,在城市建設方面,推進城市有機更新、TOD片區開發、基礎功能完善,探索“物理城市+數字城市”建設新模式﹔在產業促進方面,提升產業配套、載體空間支撐能力,探索推進“中台+基地+研究院+基金體系”的數字經濟建圈強鏈新模式,為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貢獻應有的力量。(趙祖樂、彭茜、侯杰)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