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李昂:強化天府中央法務區首創效應,加快完善法律服務全生態體系

2022年04月29日16:5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四川天府新區一角。章文瑾攝
四川天府新區一角。章文瑾攝

人民網成都4月29日電 (王波)中國共產黨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於4月29日上午勝利閉幕。

成都市第十四次黨代會代表、四川天府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天府總部商務區黨工委書記李昂表示,“市第十四次黨代會是一次高舉旗幟、繼往開來、團結奮進的大會,是一次統一思想、明確方向、鼓舞斗志的大會,大會報告立意高遠、目標明確、凝聚人心。我完全贊同,堅決擁護。”

李昂說,報告客觀總結了過去五年全市工作成績和經驗啟示,科學部署了未來五年的總體目標和主要任務,明確提出了“五個必須”重要原則,科學謀劃了“六新”奮斗目標,系統部署了八個方面重點工作。邁步新征程,需要我們將新發展理念轉化為城市建設發展的生動實踐,積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科學把握當前成都所處的歷史方位和發展趨勢,有效轉化政策和機遇,積極應對風險和挑戰,始終保持奮斗姿態,主動擔當作為,努力將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這一宏偉藍圖變為壯麗現實,奮力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新篇章。

李昂表示,“下一步,我將認真結合本職工作,圍繞幾個方面抓好落實:一是強化天府中央法務區首創效應,加快完善法律服務全生態體系,帶動會計審計、管理咨詢、知識產權等先進生產性服務業集聚發展。二是筑強總部經濟極核功能,全力推動國際貿易、新基建、綠色低碳等新興產業賽道集聚成勢。三是根植目的地消費新優勢,加快推進華陽等老城區商業提檔升級,持續推進天府總部商務區等新建區培育消費新場景。”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