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陳東川:為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貢獻國資國企力量

2022年04月29日16: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東川。人民網 趙祖樂攝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東川。人民網 趙祖樂攝

人民網成都4月29日電 4月29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東川接受了人民網採訪。他表示,未來五年,中建一局西南公司一定把學習宣傳貫徹中國成都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為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貢獻國資國企力量。

此外,陳東川還表示,為貫徹落實好成都市第十四次黨代會報告中提出的“八個堅定不移”工作部署,中建一局西南公司將形成“兩個堅持、三個聚焦”的工作落實體系。具體為:堅持打造屬地精品工程,持續提升屬地品牌影響力﹔堅持打造屬地人才陣地,促進人才與屬地產業深度融合、聯動發展﹔聚焦企業科技創新活力,加快數字化創新平台管理﹔聚焦“雙碳”時代主題,推動產業降碳轉型﹔聚焦深化城市更新,積極承接片區更新、老舊小區改造和未來公園社區等強功能、補短板的基礎設施項目承建。(趙祖樂、曲楊妍卿)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