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岳付飛:盤活閑置資產 做大做強共享經濟

2022年04月28日11: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28日電 (趙祖樂)4月26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在金牛賓館開幕。4月27日下午,人民網採訪了彭州市桂花鎮金城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岳付飛,請他講述了自己的參會感受。

彭州市桂花鎮金城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岳付飛。人民網 趙祖樂攝

“作為一名基層組織的工作人員,這次能現場參會,我感到很激動,也很幸運。特別是聽了施書記在黨代會上的報告,更是催人奮進,心潮澎湃。”岳付飛表示,他要把這次大會的精神和內容帶回基層去,傳遞給群眾﹔並利用此次黨代會的會議精神作為發展契機,把治理工作作為產業的基礎,把產業發展作為治理工作的支撐,同時推進、同時抓。

岳付飛表示,下一步,金城社區將在社區治理方面下足功夫,調整產業結構,將閑置資產進行盤活利用,繼續做大做強共享經濟。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