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譚鳳君:聚焦三個做優做強 主動承接國際門戶樞紐新躍升

2022年04月28日21:0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市崇州市交通局黨組書記、局長譚鳳君。人民網 趙祖樂攝
成都市崇州市交通局黨組書記、局長譚鳳君。人民網 趙祖樂攝

人民網成都4月28日電 (趙祖樂)4月28日下午,在中國共產黨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召開期間,人民網採訪到了參加此次大會的成都市崇州市交通局黨組書記、局長譚鳳君。

“作為成都市十三次、十四次黨代會的連任代表,我倍感榮幸,深受鼓舞。”在譚鳳君看來,此次黨代會報告站高謀遠,主題鮮明,目標明確,措施實在,全面總結了過去五年取得的成效,客觀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和短板,系統布置了未來五年工作方向,清晰闡明了“建設什麼樣的公園城市示范區,怎麼樣建設公園城市示范區”,是成都未來五年發展的綱領性文件。

譚鳳君表示,作為一名來自交通戰線的基層代表,她將不負重托,認真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立足郊區新城新定位,聚焦三個做優做強,主動承接國際門戶樞紐新躍升,加快構建現代綜合立體交通網絡,深入推進交通運輸綠色、低碳、安全發展,全面提升行業科學理論水平,助推交通運輸高質量發展,為成都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貢獻崇州交通力量。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