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 行程軌跡公布

2022年04月08日09: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8日電 (王波)據成都市衛健委消息,4月7日0-24時,成都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其中1例系昨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訂正),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截至4月7日24時,該市本輪疫情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44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病例41:為昨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

病例43:居住於高新區中海·九號公館小區。系病例2的密切接觸者,4月7日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確診病例。

病例44:省外來蓉人員,暫住於錦江區桔子酒店(春熙路中心店)。系病例2的密切接觸者,4月7日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確診病例。

病例45:居住於高新區建發·中央鷺洲小區。系病例22的密切接觸者,4月7日核酸檢測陽性,診斷為確診病例。

新增病例在蓉軌跡公布如下,請與下列軌跡有重疊的市民立即向社區和單位(或居住的酒店)報備,並盡快接受核酸檢測。

4月1日:

高新區希頓國際廣場A座五樓餐廳

4月2日:

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999號1棟1單元

新津區蜀道藍城桃李春風(售樓部)

雙流區品廚(維新東街店)

4月3日:

錦江區左撇子私房面、Mr.Killer真人探案館(春熙店)

更正:

4月2日錦江區仁恆濱河灣二期2棟2單元,更正為:錦江區仁恆濱河灣一期2棟2單元

4月1日武侯區鑫茶府(玉林生活廣場店),更正為:武侯區鑫玉林茶館

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通報

4月7日,成都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4例(其中1例系昨日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訂正),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9例(均系既往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訂正),新增出院20例。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2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4月7日24時,成都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516例(其中境外輸入1245例),累計出院1366例,死亡3例,其余147例確診病例正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全市現有72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境外輸入68例)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9例

確診病例1-9:均為既往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

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2例

無症狀感染者1:中國香港籍,從中國香港出發,於4月6日飛抵成都入境。

無症狀感染者2:中國籍,從中國香港出發,於4月6日飛抵成都入境。

上述確診病例及無症狀感染者居住的隔離點環境已進行消毒,密接人員均處於隔離觀察狀態。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