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同心筑夢繪亞運 塘塘合作一家親

2022年04月07日09: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4月7日電 (記者 宋豪新)近日,杭州市錢塘區幫扶理塘縣工作分隊、理塘縣教體局組織全縣各中小學開展“亞運在塘塘之繪畫展進校園”活動,著力搭建對口支援、共同富裕的精神橋梁,進一步提升廣大群眾特別是青少年對杭州亞運會的知曉度、參與度,鑄牢中華民族命運共同體意識。

孩子們的繪畫作品。周丹供圖

據悉,2022年第19屆亞運會將於9月10日至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行。“亞運在塘塘之繪畫展進校園”活動中,理塘縣內6-18歲的100余位青少年圍繞“我心中的亞運”“我喜愛的運動”“我向往的杭州”“我美麗的家鄉”“少數民族地區特色”等主題進行自主創作,涌現出一批豐富多彩的優秀作品。

孩子們的繪畫作品。周丹供圖

本次活動是“江海之城”杭州錢塘區與“天空之城”甘孜州理塘縣共同舉辦的“塘塘文化年”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旨在促進兩地群眾交流、民族交往、文化交融。理塘縣的青少年們將最質朴的感情融入到繪畫作品中,憧憬著杭州亞運會的成功舉辦。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