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新聞速遞

2022年03月27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辦公和應用開發平台釘釘拓展數字技術服務

  本報電  日前,企業級協同辦公和應用開發平台釘釘宣布,將全面開放生態,拓展數字技術服務。未來,釘釘將保持協同辦公和應用開發平台的定位不變,繼續投入文檔、音視頻、項目、會議等基礎產品,其他如行業應用、專業應用等,將交由生態伙伴開發。據了解,目前釘釘生態伙伴總數達4000家,覆蓋20個行業,其開放平台上架應用數量超過1100個。截至2021年底,釘釘上的低代碼應用數量超過了240萬個,開發者數量超過190萬人。

  (徐祥達)  

  

  特斯聯人工智能科創中心落地四川德陽

  本報電  日前,由特斯聯打造的人工智能科創中心在四川德陽落地運營。據了解,特斯聯是光大控股孵化的高科技企業,此次設立的人工智能科創中心同時兼備算法孵化、科研共享、人才培養等功能,並通過算法賦能平台向用戶提供服務,弱化機器學習對標簽數據的依賴。目前,在計算機視覺、自然語言處理、推薦預測、知識圖譜4個方向上,特斯聯已與學術生態及產業合作伙伴展開合作,打造弱監督體系訓練平台,加快人工智能技術應用。

  (劉  明)


  《 人民日報 》( 2022年03月27日 07 版)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