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5市州發布最新人事動態

2022年03月23日08:3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3月23日電 (李強強)近日,四川省廣安市、達州市、雅安市、眉山市、甘孜州發布最新人事動態。具體如下:

廣安市——

廣安市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3月21日,廣安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任免闕忠鈞等職務的通知》。

廣安市人民政府決定:

任命:

闕忠鈞為廣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

嚴達成為廣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隊(警衛支隊、流動人口管理辦公室)支隊長﹔

魯鵬程為廣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

孫小平為廣安統計局副局長﹔

趙冬為川渝高竹新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兼)。

免去:

雷旭的廣安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廣安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局長(兼)職務﹔

蔣光輝的廣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隊(警衛支隊、流動人口管理辦公室)支隊長職務﹔

徐祖廷的廣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孫小平的廣安市統計局總統計師職務。

同日,廣安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彭樹全等職務轉正的通知》。

根據四川省委組織部《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試用期暫行辦法》(川組發〔2006〕4號)的規定,彭樹全等人試用職務期間經考核合格,廣安市人民政府同意任命:

彭樹全為廣安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

易鵬為廣安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副局長﹔

盧華為廣安市大數據中心主任﹔

成鍇為廣安市文物管理所所長﹔

唐詩明為武勝職業中專學校副校長。

達州市——

達州市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近日,達州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任免廖孝江、黃黎歷等職務的通知》。

達州市第五屆人民政府第10次常務會議決定:

任命:

廖孝江為達州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挂職,時間1年)﹔

董代春為四川達州東部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任(試用期一年)﹔

潘傳勤為四川達州東部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李紅兵為達州市中心醫院院長(試用期一年)﹔

胡小琦為達州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院長(試用期一年)﹔

劉莉為達州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

王正勇為達州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聘任,聘期1年)。

免去:

黃黎歷的達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職務﹔

胡小琦的達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王剛的達州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院長職務﹔

周遠峰的達州市民康醫院院長職務。

雅安市——

譚林任雅安市鄉村振興局黨組書記

近日,雅安市鄉村振興局召開干部大會,宣布雅安市鄉村振興局主要負責同志調整決定。

雅安市委決定,譚林同志任中共雅安市鄉村振興局黨組成員、書記,袁兵同志不再擔任中共雅安市鄉村振興局黨組成員、書記。

袁兵任雅安市農業農村局黨組書記、局長

近日,雅安市農業農村局召開新任領導干部任職見面會,宣布雅安市委、市人大常委會任命、免職決定:任命袁兵同志為雅安市農業農村局黨組書記、局長,免去蒲丹惠同志雅安市農業農村局局長職務。

眉山市——

眉山市政府發布一批人事任免

3月21日,眉山市人民政府發布《關於胡剛 駱三勇等任免職的通知》。

眉山市第五屆人民政府11次常務會議決定:

任命:

胡剛為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兼)﹔

廖錦為眉山市黑龍灘風景區管理委員會主任﹔

竇志偉為眉山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

張勁濤為眉山市財政局副局長﹔

何永列為眉山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

周成志為眉山城市規劃區征地拆遷安置補償工作中心專職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免去:

駱三勇眉山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職務﹔

宋貴祥眉山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職務﹔

竇志偉眉山市經濟和信息化局無線電管理處處長職務﹔

何永列眉山市交通運輸局總工程師職務。

甘孜州——

甘孜發布任前公示 1人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3月22日,甘孜州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張建國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張建國,男,漢族,中共黨員,1976年9月生,研究生,現任州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3月29日)通過信函、電話舉報等方式向甘孜州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836-12380,0836-2833209。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