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政府擬取消和暫停行使25項罰款事項

2022年03月22日07:54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省政府擬取消和暫停行使25項罰款事項

3月21日,川觀新聞記者從司法廳網站獲悉,為增強立法的公開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質量,司法廳將《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取消和暫停行使一批罰款等事項的決定(征求意見稿)》公布,征求社會各界意見,時間截至4月2日。

據了解,四川省對省政府規章設定的罰款事項進行了全面清理。經清理,目前省政府規章設定罰款事項共177項,涉及22個省級部門74部省政府規章,省級有關部門建議取消不合理罰款事項19項,調整6項。

匯總所有意見建議后,《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取消和暫停行使一批罰款等事項的決定(征求意見稿)》決定取消和暫停行使25項罰款事項,其中取消19項,暫停行使6項。罰款事項取消和暫停行使后,依照法定程序修訂相關省政府規章。

修改意見建議可通過信函、郵件等方式反饋,信函寄至:四川省司法廳行政執法協調監督局,郵編:610015﹔電子郵件發送至:sfzbjdc@163.com。

(川觀新聞記者 蘭楠)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