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德陽旌陽區啟動“春日詩集”春游季活動

2022年03月22日09:1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旌陽區啟動“春日詩集”春游季活動

3月12日,2022年德陽市旌陽區“春日詩集”春游季活動在旌陽糧油現代農業園區啟幕。此次活動將持續到4月5日,游客不僅可以乘坐熱氣球俯瞰萬畝油菜花田,還可以打卡大地藝術裝置,體驗藝術拍照、田園露營、田間走秀、暖春騎行、春日音樂會、助農集市、植物畫DIY、紙飛機比賽等一系列精彩活動。

旌陽糧油現代農業園區涵蓋4鎮18村,規劃面積10萬畝、核心區2萬畝,是四川省四星級現代農業園區。園區依托院士專家團隊深入開展種業攻關,先后選育水稻新品種3個、油菜新品種5個,常年水稻種植面積10萬畝、小麥種植面積7萬畝、油菜種植面積3萬畝。園區的核心賞花區位於園區主入口及德新鎮旌耘糧倉附近。作為“春日詩集”春游季活動的主會場,旌耘糧倉佔地面積約10畝,按“產學研融合、展供銷一體”目標打造,是旌陽糧油現代農業園區標志性建筑。(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余如波 曹凘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