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桃花節來了 成都人的“桃花生活”再開啟

2022年03月17日09:10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桃花節來了 成都人的“桃花生活”再開啟

  一年一度的成都(龍泉驛)桃花節如約而至。3月16日,以“山水龍泉驛、花開大運來”為主題的2022四川花卉(果類)生態旅游節暨成都(龍泉驛)第36屆桃花節在龍泉驛區洛帶古鎮拉開帷幕,成都人的“桃花生活”再次開啟。

  本屆桃花節的活動內容為“1+8+N”,即一個開幕式、八大主題活動及各街鎮開展若干的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其中,主題活動包括產業促進、消費促進、魅力旅游、文化惠民、全民健身、文旅市場秩序專項整治、旅游保障八大類,共計27項特色活動。

  此外,當地各個街鎮、文旅企業、景區景點、公園綠道也將舉辦50余項特色文旅活動,通過桃花節這一龍泉驛區最著名的旅游IP,在龍泉驛形成良好的招商促建、增收致富的氛圍。

  溫馨提示: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階段,出行請做好防護,保持安全距離。(劉斌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雷浩然)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