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於立軍在樂山調研時強調 抓黨建促鄉村振興 讓群眾得發展實惠

2022年03月13日17:18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於立軍在樂山調研時強調 抓黨建促鄉村振興 讓群眾得發展實惠

  3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在樂山市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大抓黨建促鄉村振興、促基層治理,把黨的組織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於立軍先后前往井研縣集益鎮晚熟柑橘現代農業園區、馬邊彝族自治縣勞動鎮福來村和犍為縣清溪鎮茉莉花現代農業園區等地,調研黨建引領鄉村振興、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糧食生產等工作﹔深入竹葉青茶葉有限公司、四川德勝集團釩鈦有限公司和森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業,調研民營企業黨的建設、帶動群眾增收致富等情況。

  於立軍強調,要扎實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加大抓鄉促村力度,建強農村帶頭人隊伍,健全脫貧群眾返貧監測機制,抓好糧食生產和恵農產業,大力發展新型村級集體經濟。要順應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動資源要素更多向農民增收致富傾斜,健全產業發展與群眾利益聯結機制,讓發展成果更多惠及群眾、更有民生溫度。要認真做好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以鄉村國土空間規劃引領鄉村振興和縣域經濟發展,深入推進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點治理,確保基層治理有形有效、群眾安居樂業,千方百計營造安定祥和的良好環境。(四川在線記者 王晉朝)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